Lilei

【龄龙/龙龄】请我的爱豆和经纪人原地结婚(17)

◎明星龙x经纪人龄

◎龄龙龄无差

戚兰兰一打开门,就看见这俩人大包小裹跟逃荒似的。一时之间没缓过神。

“戚小姐。您刚刚不是给我发消息说您发烧了吗?我有点放心不下,又怕孤男寡女影响不好。拉着九龙过来看看您。”

张九龄故意把音量维持在了一个话筒能够收声的音量。态度恭敬,语气客气。还刻意说成戚兰兰发消息给自己,而不是王九龙。把王九龙从这些事情里摘的干干净净。

王九龙低下头神色复杂的看了一眼笑的“和蔼”的张九龄。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戚兰兰也只能硬着头皮把人往里请。

“其实我没什么大事,现在好多了......”

“戚小姐,没准您这病现在是潜伏期,没准什么时候就犯病了。”张九龄是打心眼里觉得戚兰兰有病,在观众看来就是万分真诚的关切。

“有病不能耽搁。容易烧成脑炎。我有一孙子就是发烧烧成脑炎了。”

戚兰兰直咬牙,简直想指着张九龄问问。谁是你孙子?

张九龄趁着说话的功夫,从王九龙手里抱着的一大堆东西里翻出一支温度计。偏生语气诚恳,表情认真。看不出来半分刻意骂她的意思。但话里话外已经给戚兰兰确诊有病了。

“戚小姐,您快量个体温吧。万一真烧到脑子就不好了。您放心我和九龙就在这守着。”

张九龄说完还露出一个略显腼腆的笑,露出两颗可爱的虎牙。相比较之下,王九龙捧着一大堆东西,瘪着嘴盯着张九龄冲别人家的女艺人笑的温柔,委屈巴巴的活像个大狗狗。

【弹幕A:不会9088喜欢戚兰兰吧?怎么对她这么好?妈妈不允许你这样啊!】

【弹幕B:我怎么感觉王九龙小朋友有点像吃醋了...】

【弹幕C:其实我有个大胆的想法,王九龙不会是单箭头吧???】

戚兰兰其实很想怒吼自己没病,可碍于处处都是摄像机,只好僵笑着夹住体温计。

张九龄又亲自给戚兰兰倒了杯热水喝。

“戚小姐,您这得夹五分钟,我给您掐点。”

“我这也没什么好招待你们的....”

戚兰兰咬着牙,隐晦的下了逐客令。

“嗨,你不用担心。”

张九龄从兜里掏出那个弹幕猜了很久的神秘的小盒子。

“我啊,特意带了扑克牌过来。”

扑克牌顺从的在张九龄手里进行花式洗牌,着实帅到了屏幕前的一众女粉丝。

“嗨,本来寻思咱仨能斗地主,但没料到您有病。不过您放心我和王九龙自己玩“抽王八”就行了。”

王九龙搭腔。“这王八就得抽。”

张九龄笑眯眯的抬头看了眼王九龙,显然是很满意王九龙的反应。张九龄手里已经利落的开始发牌了。

“戚小姐来这档节目也算客人。客人有病,我们这主人也不能留着客人自己自生自灭,烧成脑炎啊。”

王九龙一边摸牌,一边笑的温柔,也跟着帮腔。“有病”和“脑炎”两个字咬的格外重。但在不明真相的观众看来,龄龙小哥俩就是一对温柔善良的小天使。

一局牌的时间眨眼功夫就过去。

与其说是张九龄接过戚兰兰的体温计,不如说是在戚兰兰本人连水银都没看见都时候就一把抢过戚兰兰的体温计。

王九龙亲眼看见张九龄拿着那支36.2℃的体温计,还一副担忧的模样,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哎哟,您这都三十八度了!”

正是七月初,最热的时候。别墅里每间房都配置了空调。戚兰兰也不例外的开着空调制冷。

“哟,您这怎么还开着空调啊。”

张九龄转了身赶紧指挥王九龙把空调关了。又拿着抱过来的厚毛毯披在戚兰兰身上。

“都发烧了,可得注意保暖。”

且不说这毛毯是张九龄千里迢迢背过来的,寒冬腊月盖着睡觉都热的冒汗。

就说刚才又是喝热水,又是关空调的。戚兰兰早被捂了一身的汗。她又是个有洁癖的主,现在只想把这俩位大神请出去,好洗个澡,冲掉这一身的黏腻。

谁知张九龄又不知从哪变出来一只藿香正气水。闭着气递给戚兰兰。

“您可得喝下去,我们家九龙一发烧喝这个准好。我特意给您拿过来的。”

戚兰兰脸都绿了,正欲拒绝。

王九龙挂着醉人笑意接过藿香正气水走到戚兰兰身边,嗓音温沉。

“良药苦口利于病。”

戚兰兰假笑着准备将计就计。假意伸手准备王九龙手里的藿香正气水,实际上准备一个“不小心”打翻它。

谁料到戚兰兰手刚碰到藿香正气水,王九龙就顺势借着戚兰兰的手,灌到了戚兰兰嘴里。

在摄像机看来,就是戚兰兰自己接过去喝的,王九龙只不过是顺势扶着而已。

戚兰兰干呕了几声,苍白着脸冒着汗。可碍于摄像机有没办法破口大骂,神色青白交加,精彩绝伦。心底暗自后悔着招惹这两尊大佛。

“两位哥哥回去休息吧。我也有点累了。”

戚兰兰怕极了这俩人再出什么幺蛾子,好在王九龙拉着张九龄作势要走。

“我们就不打扰您休息了。有病就早点睡吧。”张九龄临走还不忘‘关切’。

王九龙微微点点头,已经走到门口,又转头像是想起来什么似的,叮嘱道。

“戚小姐晚上盖好棉被,发烧可千万不能着凉。也千万不能洗澡。不然明儿可就没法录制了。观众们可替我俩监督着戚小姐哟。”

最后还朝摄像机笑的温柔,屏幕前的观众忍不住陶醉着点点头。

戚兰兰最后一点小心思也被人掐灭,脸色因为热而涨红,声音也抖了起来。

“真是太谢谢二位了。”

——

我已经日更四天了,惊了

沙雕鬼才提醒您,下章高甜预警

评论(2)

热度(556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